close


好久以前很喜歡的一首電影主題曲.

電影『擊浪青春』的主題曲,高中時看了很喜歡,日本拍青春勵志片真他媽的強.當時還以為是老外唱的.最近想起這部電影想起這首歌,上YouTube一找就有,Bravo!這部片應該找不到了,我以前還是看VCD的,田中麗奈在這部片還拿了最佳女主角.

我最近找工作,接案子,出團,剪接,吃得飽睡得好.畢業之後朋友越來越少,回家鄉,當兵,工作.我能體會Carol說的,我沒有朋友了.

之前在養老乃瀧打工的同事現在師大一家新開的港式茶餐廳工作.這家冰火菠蘿包很讚,熱熱的奶黃色脆皮菠蘿包中間還加一塊厚厚的冰奶油,咬下去時又熱又冰的,好痛快阿;那天和Carol,Kayi,阿基看完郭富城演唱會到西門町去吃宵夜,到一家港式飲茶攤,奶茶是奶茶,粉腸是粉腸,好到地好開心好溫馨啊!好想念家鄉!

聖誕節那天和接接,昇哥,KAYI,秋香在我家附近吃泰國料理,非常好吃也非常便宜的一家泰式餐廳.我們五個人吃得好飽,一個人也才兩百多超便宜.過後到師大紅館喝酒喝咖啡交換禮物,我抽到秋香的紅酒,KAYI抽到我CASIO經典款手錶,接接抽到昇哥的飛狗吊飾,秋香抽到接接三支小豬的拼圖,昇哥抽到KAYI的棉手套.

最近沒有片好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