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谷實的《深海魚男》裡,32歲的夜間警衛半夜值班時在天台跑步,卻被一種不知名的不安襲擊..回想過去到現在,發現自己身邊沒有一個朋友,突然覺得''孤獨''是一種罪.流星劃過天際,於是他向流星許願:「給我朋友」.生平第一次,他打從心裡有那麼強烈的慾望...
古谷實也第一次給讀者一個Happy Ending,希望,這不像他以往的作風,不過我覺得好看.真的.

鮒子的爺爺在死前留了一張藏寶圖給她,裡面還有一封信,希望她盡情享受人生,因為人生是很有趣的呢,爺爺說.望月峰太郎的《萬祝》也越來越精采了,害我最近還砸錢去航海.

木村在新日劇《change》競選議員的時候,希望大家相信不是所有的罪惡都是必然的.木村的日劇都滿好看的,阿駿說這是他的個人魅力所使然.我想也是.

《黑暗騎士》的最後,bruce說,事實是殘酷的,而人民要的是一個希望.

這是一篇激勵文.

最近電視有播可口可樂的廣告,我覺得很不錯,背景那首歌是60-70s英國樂團Thunderclap Newman的 Something In the Air.60-70年代,在某種意義上,是一個美好的年代.



你相信幸福嗎?
我相信.
為什麼?
因為相信比較幸福啊!

《深海魚男》古谷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