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接接暑假在蜜月灣打工, 當Beach Boy, 看妹, 衝浪. 就計畫要去找他, 從原本只有我, 阿鞭和某人要去, 後來大家約一約, 剛好八人同行出發.
出發前天晚上新聞還發了個颱風警報. 當天早上要出發前, 苡喬和阿萍都有傳簡訊和打來問我要不要延期, 風雨無阻啦我說.
那就出發吧!
接接現在比較瘦也變黑了, 那邊的人都叫他阿駿. 蜜月灣已經被上一個颱風摧毀, 我們過去幫接接收一收攤子, 就回去準備晚上的烤肉.發現娘娘腔阿榮倉管永森哥烤肉有一手. 綿花糖烤起來實在太好吃啦, 大家都說吃起來彷彿回到初戀~
後來的黑鬍子遊戲實在是太邪門了, 肯尼當晚第一次感到恐懼, 連莊, 而且很多次還是第一支插就中, 不然就是輪到最後一支中, 你能說不邪門嗎? 懲罰當然火辣, 先是脫上衣在颱風天外面沖冷水澡, 再來是脫褲子露屁屁沖水, 正面露雞雞沖水, 或到附近的國小的籃球場拍張照...等等..玩到後來都玩不下去了, 我想大學時我們也沒玩那麼兇. 大約兩點多收工睡覺.
第二天, 我們坐蜘蛛衝浪幼幼班的小貨車去福隆那邊衝浪. 接接先在沙灘教我們, 才帶我們下水. 我沒跟他們到海中, 只是在淺灘邊滑浪花. 報數球這個遊戲我第一次玩, 可是在海水上面玩也太累了吧, 呼!
晚餐有阿良廚師為我們煮義大利麵吃, 不錯吃, 但有點兒貴, 七點半接接就和我們一起回去, 他休假兩天回來上課.
再見了蜜月灣, 再見了夏天的尾巴.

我在八月結束了中華電信mod奧運美編工作後, 托龍哥的福, 九月就接了兩團國中畢旅拍攝加四個畢旅的剪接. 可是這種重復性非常高的工作持續連接下來會做得有點厭倦, 看在錢份上, 看在錢份上...出團其實也滿好玩的啦, 住四,五星級的飯店, 吃好的又可以到處去玩.

十月快到了, 有誰有好工作介紹給我嗎?
謝謝!!

最近看了不少好片, 推薦給大家 【once】音樂電影, 歌都很好聽, Falling slowly這首最讚;【stranger than fiction】故事很吸引我, 女主角也很正, 男主角唱的那首Whole Wide World真感人;日本老片【談談情 跳跳舞】演技派役所廣司和永遠白爛的竹中直人, 舊片子了, 但好看;韓片【密陽】全度妍和宋康昊演出, 這部有探討到上帝是否存在, 我們是否太執迷於宗教信仰. 我喜歡宋康昊演的電影, 像是【殺人記憶】,【駭人怪物】,【復仇】等等;杜琪峰新片【文雀】和【神探】普普, 個人比較喜歡【PTU】,【放逐】那個時期的;也看了幾部馬來西亞華人導演的片子, 但不推薦, 哈哈.

望月峰太郎的新作【萬祝】不錯看, 講高中女生出海尋寶的, 有點像現實版的海賊王;古谷實也有新作了, 好像是叫什麼深海魚男的, 但應該和海沒有關, 故事主角是一個警衛, 單是警衛這個角色就很吸引我了, 找時間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