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我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宅男,除了外面天氣熱的可以,我身上也沒銀子,只好待在家.除了旅行社高中畢旅的剪接案子還有幫澳門學長拍了一部參展廣告片之外,我幾乎很少出門.世界上最舒適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客廳,我每天中午醒來,就平躺在沙發上看電影、國家地理頻道和旅遊頻道.我知道法國西北有個小鎮出產沙丁魚罐頭、北京奧運的鳥巢體育館怎麼建構等等..也算是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聽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7月中和阿鞭去看了Batman - 黑暗騎士,很驚喜,也非常喜歡.其中一開場六位小丑打搶銀行一幕就看的我驚心膽跳,六位小丑面具的造型也印象深刻.回家後便在電腦用AI畫了下來,給廠商印在T-Shirt上.多得身邊好友欣賞,現在小丑1號屬小傑、小丑3號屬阿便、小丑4號接接要了,我拿小丑5號‧我想人員湊齊了,我們就去打搶銀行.哈哈

8月開始讓我生活得像個平凡的上班族,到中華電信的奧運轉播工作,其實工作很輕鬆,倒是認識了不少人,見識了很多新科技.而且中華電信MOD這次是全台唯一HD畫質轉播,畫面跟我們一般電視上的細膩很多,漂亮很多,有時候很悶的賽事也變好看了哈哈,可惜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裝MOD.明天8月8號奧運就開始了,是一個非常盛大的體壇盛會,大家有時間記得打開電視機收看,謝謝!

畢業之後就很難和班上同學聚在一起了,我倒時常和無所事事、為情所困的阿便見面,除了幫他們劇組設計畢製片子、有時也出去走走.前幾天也很難得和接接、頭皮林、龍哥和龍嫂還有小餅去阿三哥吃熱炒聊天.

雖然在這暖化越來越嚴重地球,物價又不停上漲、工錢卻不漲社會.加上剛畢業對前途的茫然、初入社會的不適,感情的困惑,我還是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

這支是我澳門學長拍的廣告


Nike courage 為2008北京奧運剪的廣告, 非常犀利的剪接阿!


小丑1號和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