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_search_of_a_midnight_kiss_ver2.jpg 

最近很喜歡的一部片,片中男主角在2007年的元旦夜因為不想一個人孤獨而悲哀的度過,在室友慫恿之下上網徵友;而我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在剛出完國中生三天的畢旅拍攝回到家,在討厭與陌生人群中擠來擠去看著虛無飄渺的101煙火然後一起大喊Happy New Year!!然後再與陌生人擠人一起搭捷運回家.所以決定一個人在房間看了這部片.啊!看完還一度覺得我2009年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年.但夢究竟會醒.

一部短暫而美好的電影,講述了男女主角一段非常短暫而美好的相遇.

有時候自己也會這麼想,人畢竟是一個個體,相識容易相處難.彼此間認識的時間一長,很多問題就會滋生,可能是對事情的想法、工作的態度、生活的習慣等等的碰撞磨和下,不歡而散,甚至從此決裂永不再見面.那當初相識時的那段美好時光呢?消失了嗎?還是從來就沒有發生過?

半夜被老鼠偷吃掉了吧.我想.

你今年的元旦夜會想起我嗎?
我每一年的元旦夜都會想起妳.
再見!
再見!

接近片尾時,男主角的室友唱了一首歌讓我雞皮疙瘩,是Scorpions的Wind of Change.好熟悉的一首歌,國中的時候哥哥常放CD來聽,以前我不知道唱的是什麼,只是覺得歌曲一開始時主唱吹的口哨好好聽.現在我知道他唱的是什麼了.

有些事情知道了,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