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官製片接接親臨《投名狀》拍攝現場實習.
圖中陳可辛導演不知向劉德華講了什麼,接接與身後側拍助理笑了起來.



狗官導演VERY飽和製片一同到《投名狀》拍攝現場,VERY飽除了觀察與學習陳可辛導演導戲之外,也拍了很多照片.


隨後知道星爺也在內地拍新片《長江7號》,VERY飽在道別陳可辛導演之後,即刻趕來探星爺班.知道星爺在拍片現場都很嚴肅,VERY飽不敢多打擾,只是在一旁觀看.


身為狗官燈光,我當然也不落人後,去年跟了李安導演的《色.戒》.我帶著側光表,跟著燈光大哥學習.


這場戲李安導演要我在旁邊幫演員提詞,湯唯本人很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氣質在.可惜她和偉仔的那幾場床戲我都不能待在現場.(泣~)


能跟到李安的片,我一生已了無心願.


狗官攝助+後製龍哥也去了幾天,有時幫攝影師拿拿灰卡對光.這天龍哥第一天現場看到偉仔本人,太感動多看了幾眼,被我拍了下來(抓包).

其他狗官組員也有去跟片,不過還沒跟他們要到照片,之後會陸續上傳.
狗官們加油!!我們以後一定會在業界發光發亮的!

離我們的畢製還有一個月,兩位男主角和一位女主角還沒有徵到,請大家告訴大家..
來面試吧!
未來之星就是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