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畢業照啦!
無疑,大學生活是人生當中最無憂無慮,最開心的一段短暫時期.
一旦談到畢業以後,大部分都苦了臉,尤其是我們電影組的學生,尤其是在台灣,尤其我是老僑生.
未來...
有人說,未來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把握現在,你就能掌握未來.
也有人說,我們的每一步都是上天安排的,所以在每一個人生交叉路口,不要怕,自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但我比較喜歡這個↓

 如果瞬間累積是時間,時間的累積是人生,我還是比較喜歡瞬間,然而在這既不Safe也不Suitable的人生裡,長期展望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我想也是.

不實際的夢想,不甘心的執著,叛逆的熱血,不安於室的青春,太多太多...

管他呢!開心就好.


距離現在還有25天13小時32分16秒,我的大學生涯最後一部畢業製作,也可能是人生最後一部16MM電影製作就要開拍了.祈老天爺庇祐,順順利利呀!

-----------------

我們要為明天想些什麼?
我們要為明天做些什麼?
可..
明天明天到底有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